Dora Lin

这瓶樽马油是去日本之前听很多人说多好多好…标榜哪里都能用,是非常纯的马油,然后我就买了。打开来一看,真的是很纯的马油,冬天是固体,夏天是液体…不管什么形态,我都没办法往脸上抹…真的太油了,超级害怕闷痘。


后来!我终于发现马油的用法了!!就是抹头发!!!尤其是那种损伤严重的,效果真的还挺好的,头发很有光泽。在湿的时候涂也可以,干的时候涂也同样可以,但是我觉得干的时候涂效果更好。最最最重要的是涂的时候用量!!!千万多太多了!!!!差不多就拿食指戳一下,拿出来抹到手掌,就够了!!!!!上次我给我朋友用,她拿一般发油的用量,真的头发油的没法看!!!!第二天起来整个头皮都是油的。所以用量要注意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