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a Lin

好像把火的气垫都入了,然后也接受了我不适合用气垫的事实…图中分别是HERA.IOPE.Too cool for school和雪花秀的气垫bb。都不太适合我。我是瑕疵油皮。韩妆可能做的都比较保湿所以非常不适合我。最失望的其实是HERA,我买的是限量版,号称瞬间降温3度和12小时的持久度。我反正一点没感觉出来……尤其持久度…能撑3个小时就不错了,浮粉很厉害。刚涂上去的时候很好,然后就惨不忍睹了,赫拉用完一罐,想了各种各样的方法,没有用!!

最惊喜的是iope气垫吧~这款是新色号"I"系列,主打遮瑕。遮瑕度不错,持久力稍微比赫拉好一点,但多少也会浮粉,接受范围内吧,香味也不错。价格也比较实惠。这款新出的系列好像不太火。

韩妆适合干皮以及皮肤底子不错的童鞋们~我是油皮又长痘还生活在南方…气垫应该不会回购了…然而我丧心病狂的买了很多!!!

评论(5)

热度(7)